1-----1  

      我從來不敢奢望,陳士侯這麼有名氣,還會幫我設計這麼多,一套山茶花系列作品,深感尊榮,昨天他通知我們去拿時,看到這名家設計的方形茶壺生胚,加上陳士侯大師的加持畫畫,是不是獨一無二呀!這三種茶杯都是另外挑過的,光生胚和燒製費就不少,遑論大師的行情費了,我是又愛又不好意思,陳士侯對台華窯的人說:「我們家族人少,小阿姨只有一個,我只有送她獨享,別人可沒有喔。」當時真的是很感動呢,原來小阿姨身分是這麼特別呀!很多人以為我大他很多,其實我們是清水高中同屆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