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_122858

      今天,約了春蓮師姊到壽山嚴和竹林寺謝神去。
      因為孫兄和我不喝酒,原本祈求時說若買到地,要請南無玉皇大帝和南無關聖帝君喝威士忌酒,結果臨出門在酒櫃,只找到二瓶收藏的白蘭地,到底它們間有何差 異,沒喝過所以不清楚,不過,我請問祂們好喝嗎?南無玉皇大帝和關聖帝君都說好喝,但是我知道會難過,為什麼我會難過?原本菩薩們還是喜歡威士忌酒啦! 那....只好下次補請囉!
      南無玉皇大帝,交代我將來蓋房子,一定要蓋在中間,比花園的路高些錢財才能留住,花園外圍要種一排花,和池塘要蓋在何處,地上的芒草要找挖土機翻土根絕等,還有一個秘密,南無玉皇大帝都主動告訴我該如何做,實在太感謝了。
      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乾媽則提醒我,房子不要裝太多玻璃窗,一眼就看到廚房會破財等細節。
      南無玉皇大帝和南無觀世音菩薩乾媽,都說我個性太急了,脾氣要改,地是我的,一定可以慢慢談到好價錢,但是我受不了漫長等待,祂們都說這塊地我賺到了,一是所有菩薩們的加持和庇佑,二是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每次求菩薩們幫忙時,我都強調,將來房子蓋好,一定天天在花團錦簇的庭院擺桌,請菩薩們喝好茶,吃人間最珍奇自種的無毒水果。
      趁著春蓮師姊還在台灣,趕緊請問拜神規矩,畢竟在花園請菩薩喝茶的信徒,應該少有吧!
      原來只要呼請菩薩尊稱三次,菩薩就會到,南無玉皇大帝說香插九枝,香燒過半,茶果就可以收了。
      將來若搬到關西,師姊應該也回印尼了,沒有她當翻譯,我會覺得很空虛,因為到寺廟裡拜拜,我行我素,各自表態,根本沒聽菩薩的建議指示,還是一樣結果,很慶幸今天連風水都講得很詳細,願景已清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