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_000822  

人生終於來到59歲了!
     
光陰使者是最不受歡迎的訪客在掙扎抗拒中仍然一把推我跨進59歲的時光門檻
每年生日這天似乎是自我要求的儀式拍一張照片記錄歲月的痕跡然後有一天在自己獨秀舞台串成一部微記錄片當上最佳女主角絕對沒有人敢來PK
       59
歲的自己是貧困童年不敢奢望的肉體我應該好好的珍惜過著安逸自在生活甚至逍遙地去環遊世界
但是人總有貪念童年痛恨的農事經過歲月流轉開始有些懷念
     
只是買了地後有得必有失它像無形的繩索綁住了我的牽掛太陽送來斑的印記酸痛也趁著勤奮爬上身汗水浸透泥土弄髒的衣裳讓衣服越發樸實地演變成農婦風格
     
我有句座右銘-----今天永遠比明天年輕所以喜歡用照片寫日記若是有朝一日人生謝幕時我最想帶走一片收集自己工作和旅遊喜歡的照片能有家人最漂亮的果雕料理麵點照片原來我這一生是過得這麼精彩這麼賢慧呀對孫兄而言我絕對是積優股
     
我也感謝學校和護理系校風讓我懂得分享從中獲得快樂現在我也接受很多陌生又熟悉的花友朋友新鄰居的分享和照顧真好
      59
歲的第一天還是歡迎妳來到至少此刻看到自己是滿意的雖然上天沒有賜給我漂亮容貌好在四肢健全眼睛看得見擁有自主能力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