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燈會楊子來過輾轉間又是歲末這次她們母女

                            三人同來台左邊是小女兒阿亮,這天天氣有夠冷,樓下這幾

                            棵南天竹,是有客來訪必留足跡之處 

                               這是我每天練功的牆壁原本葉老師送的書法已在舊金山

                       小哥家,新掛上的是桃園國小楊麗惠老師的作品我的書法和字

                       見不得人她的書法經常被我所取當文化交流目前加拿大和

                       日本都有她的墨寶被珍藏我平常不會A,唯獨看到書法就

                       像土匪強取豪奪,還好楊老師很樂意被洗劫。


                                  尹同學家的小女兒是我的餅乾粉絲晚上同學會聚餐會

                          見面趕緊烤上一盤麥片餅乾送她品嚐

         尊爵飯店的薑餅屋和聖誕紅,已宣告著節慶即將到來。




                   楊子的二個女兒,她身旁的可欣,亦是來台讀大學,現和

          楊子同在馬來西亞古晉中學教書。

                           這是我第59次在尊爵請客楊子一直說不要吃大餐,但是寒冷 

                 的天氣,要主人下廚也是酷刑哪,何況前30名排隊可享5折,原本

                    2728元,只要1488元,多划得來,有大廚現做,蛋糕、養生茶太多

                   的美食,老同學相見輕鬆聊天就好,我那些私房菜,是專門用來整

孫兄和小栗子的,千萬不能害同學呢。 

 



 

 


 


 


 


 


 



                         晚餐是由中間的曾將軍尹同學夫婦請吃---東北酸菜白肉火鍋

                 就位在南坎交流道往春日路的右手邊是由右邊開婦產科的吳院長和

                 陳同學強力推薦的真慚愧這家店離我家只要5分鐘我竟然不

                 知道只怪我對尊爵太死忠了



                                    說實話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酸菜白肉火鍋了,那超

                            正點的酸氣真是迷死人,但價位並不便宜喔﹗第一鍋湯底 600

                            元,上面放的火鍋料另外點,一盤 50.100.150.200 起跳,這些

                            只是第一回合的小品,後面的蟹腳和肉片可貴囉,所結帳並不

                            便宜,而且酸白菜不外賣老闆娘說她就靠這賺錢因此週六

                            一早趁著到台北馬上殺到南門市場買了半棵90 元一袋真

                            空包70準備在家試做

                                      同學相見真好,楊子帶來我最愛的肉骨茶和香料,陳同

                            學特覓得超好吃的滷豆乾和炭烤燒餅,尹同學則帶娘家自製的

                             四川豆腐,那是孫兄的最愛,這個年齡的同學衣食不缺,能

                             夠互相分享,真是一件愉悅的事呢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招

                             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