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護勳章的設計由來介紹。
                            

                        左一和左四的學妹,曾是分隊長喔,戴頭巾的學妹,曾是

                     804的同事,如今已是成大的藥理學博士喔﹗真是不簡單呢﹗



                          每個人都很珍惜這次的相聚,人生有幾個50年,到美

                  國受訓,回國創立空中分隊的學姐徐南麗博士﹙前排穿黑

                  白外套者﹚,不僅是各類書的暢消作家,更是航護界最傑

                  出典範喔,我百聞這是初見風采呢。


                                   國防人因住宿四年上下三屆的學姐妹都認識加上

                           後來職場同事研習會經常相逢我們對母校的人都很熟

                           悉喔我頭緊靠穿白外套的胡慧林學姐,也是赴美學成歸

                           創立空中分隊的元老,亦是設計航護勳章者喔.


                                    我右邊的是當時帶我們的分隊長。中間是很熟很熱心
                            的繼英學姐,右邊是小一屆的
學妹,能在這裡相見真好。


Chou.CK



                                 直到主辦人宣佈接駁車已在等候,我趕緊問C

我很佩服C







                                  主辦單位真有心,全部人到二架飛機前方合照,場面

                          太壯觀,還勞駕起重基登高取景,因涉及機密就無法po全

                          景了,離開前,每個人馬上拿到放大團體照及光碟,主辦

                          單位實在足感心。


                              這二位是我當時一起在機上的醫督士,他們都已退伍了

                      ,受完訓第二年,黃叔到金門運送傷患,還曾帶蘋果到花崗

                      石看我呢,在那個解嚴時代,真的讓我很感動呢,黃叔還記

                      得這件事喔,因為陸軍航護屈指可數。


                                            要了黃叔地址, 23年不曾忘記的恩惠,我決定
                                     寄個禮物給他,黃叔則說
他要送我一個很珍貴的
                                     圓型航護勳章,好期待喔。


                                    Apple 現在是護理主任囉﹗我們身上的掛牌很特別喔

                           ,小張的是名牌,大張的是每個人的航護履歷,我因為受

                            訓三個月而已,所以是用受訓照替代。


                                                      中午是在這裡吃自助餐。



                            左二的航醫M70期的陳學長,他很親切爽朗現在
                      是內科和小兒科診所的院長。





                                                         豐富的自助餐。





                                           最讓我驚豔的是屏東豬腳---好吃。


                                          更有這種像德國做法的乾豬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