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覓得一大片耕地,當起都市農婦,勤於除草整地之餘,並大手筆買了六佰元的種子,撒得不亦樂乎,初見綠芽四竄沾沾自喜之際,這天在菜園附近,碰到一位農婦婆婆,看我膚白衣整好奇地問我:「妳來這裡做什麼?」我說:「來種菜呀!」她指著下面方向說:「那一區不知是誰種的?妳看亂七八糟的什麼都種。」我靦靦地回答說:「是我啦!」

        她一聽歹勢啦!趕緊轉移話題說:「再過去那一片更好笑了,種子亂撒,菜都長到田溝去了!」這回,我簡直臉紅到不行,再次尷尬地承認:「那一片也是我撒的啦!」俟!隔行如隔山,真是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