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年前,一位原本楊貴妃身材般的藥商,突然苗條地出現醫院,引來驚艷聲四起,她說經中醫針灸瘦身成效頗佳,而且附贈之珊瑚粉亦經藥物測試毫無問題,當下讓我興起減掉贅肉的念頭。

     北上找中醫繳了八千元針灸費後,臨去她拿出藥粉叮囑,若睡不著另服紅色藥包,引起我懷疑,回院立即送驗成分,並在服後驗尿,果真證實藥粉含安非他命。為了驗證針灸有效,我不動聲色退還藥粉,每天早晚抬腿、收縮腹肌、上班時勤走樓梯;早餐吃蛋盒裝豆腐、喝優酪乳或番茄汁,中餐低卡飲食吃到八分飽、晚餐魚豆腐青菜務求均衡,多喝茶不吃消夜,拒喝任何含糖飲料,同事屢以各種美食蛋糕誘惑,我均不為所動。


      連續十二次,以每週零點五公斤,最完美健康的減去六公斤,終於還我苗條曲線,中醫師好奇請教我如何做到的?因為學員中鮮少有人吃飽,而局部效果這般好,我秀了幾招獨創招式免費相贈,其實很想相告針灸無效,我只是花錢買決心罷了!

     瘦身後有次回到久違的家鄉,碰見小學同學,她笑說:「妳一點都沒變哪! 」人入中年,更愛在同學會中贏得讚嘆!特別是無緣的他,帶著變型太座同行,那滋味可令人飄飄欲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