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ne 行動創作獎70個字情書與寯永組成績揭曉,96.8.26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行,由余光中、張曉風」張大春等名人決審,總共5323則投稿簡訊我四則上了人氣獎網路投票最後以NO109---

雖然先開花的果實,最先成熟,但也最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獲得佳作獎金3000元—已另加上2100元轉贈貧果日報17個貧戶,每人300元,快樂與人共享,並衷心謝謝您一路陪我。

 

以下幾則雖未得獎,但是我本身非常喜歡,與您共享之----------

---不要相信愛情像太陽,永遠光燦明亮,它也有日蝕和陰天,避不見面的時候。

----外遇像毒藥,明知不可服用,千古年來,卻仍讓人前仆後繼樂此不疲。

----愛心像種子,它能在心中生根,亦可散播到世界各地開花結果。

----人們總在失去健康時才後悔,卻不肯在蹧蹋自己前慎思。

----敵人是上蒼派來的訓練師,教導我們如何在困境中生存。

----聰明的人,具有洞悉和防範問題的能力;成功的人,則能在逆境中找出突破捷徑。

---電腦是科技迷的監獄,日日夜夜服刑,只有倒下才能解脫。

---自私和貪心,是人生最沈重的包袱,永遠怕吃虧,永遠不滿足。

---志工是人間最偉大的事業,不斷付出光和熱,卻永遠嫌自己做得不夠多。

----偷情的歡愉尚未褪去,麻煩和痛苦,卻早已悄悄附上身。

----只要有心,小花也可延展成一幅美麗的風景;只要有愛,冰山雪地也能冒出滿山翠芽新綠。

----有錢人,用物質衡量人生,愈富裕愈不知足;貧窮人,用困境體驗人生,愈清苦愈知惜福。

-----甜美的果實,需要用心灌溉,鋤草和施肥,才能豐收;幸福的人生,則要用心經營,學習和付出,方能持久。

-----母親的愛,像深邃海洋,有著寬闊包容胸膛,嘮叨話語如同鹹鹹海風,黏黏地蘊藏豐富情感,每當遊子夢碎異鄉,伸出雙手招喚的家,是最想停泊的避風港。

---今日文定之喜,謝謝妳願情歸於我,攜手共組繽紛人生,我會實踐所有諾言與祝福,二情相悅從一而終,鴛鴦璧合金石同心,一輩子只與妳甜蜜廝守到白頭。

---你說給我一點時間,讓跳動的心,一起躍過歲月高欄,算算已是二十年高度,不知踟躕不前的你,是否已為新歡放下欄柵?還是早忘了年輕的誓言?

----今夜月光撩起慾望窗口,心跳奔放著偶舞節奏,你何時才能搭上愛的小舟,摘下催情花朵?

---妳的熱情彷若銀河繁星,黑暗中為我點燃奔放青春,思念的心,那堪距離淬鍊時間折騰,請讓我用鑽石光芒,圈住妳的情愛,一輩子在天籟下,共織纏綿曲目。

---機場別離不久,昨夜特別懷念,你那雙手溫厚濃烈的感覺,及相擁入懷的怦然悸動,透過簡訊的熱情呼喚,你是否願意再橫跨半個地球,早日聽到二顆心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