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來自印尼照顧公公的外傭毛毛,在醫院病房,初次告訴我說﹕「太太,胸部太大怎麼辦?工作很不方便,我可不可以開刀變小?」我一直以為她在開玩笑,從小被譏為太平公主、飛機場的我,可是為此受盡屈辱,所以在打量她豐滿的胸部後,我回答她說﹕「這樣很漂亮呀!台灣的女孩子,都很喜歡這樣呢!」毛毛見我答非所問變得沉默不語
 
        幾天後大姑來電說她到醫院照顧公公毛毛竟跟她借錢因為其他看護遊說她買縮胸藥膏一條一仟元毛毛說她沒錢看護竟慫恿毛毛向雇主借大姑只聽過豐胸產品連明星甄妮縮胸都是透過手術才解決,勸她不要上當,但是波霸似乎影響她照顧公公的心情。
 
        大姑後來發現毛毛的問題來台後營養變好讓她的內衣變小了,於是,我決定C罩杯內衣給她,結果試穿後,她馬上還給我說﹕「謝謝太太,可是太小了!不用幫我買了。」同行老公偷偷問我說可以穿嗎?我懊惱說C太小應該是D吧!老公堅持應該是F才對。
 
        不一會兒,大姑進門,我聽見她跟婆婆說毛毛的困擾,並說要趁百貨公司打折買幾件送她,但怕買錯尺寸,最後婆婆決定帶她去試穿才落幕,對我們這些平胸的人,永遠無機會體驗其痛苦,只是波霸事變成全家事,這話題真是始料未及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