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逛台北建國花市三分鐘將水果上盤最規矩的方式還是

          別有風味仔細想想二十餘年來變換出難以計數的切法我卻一

          種想不起來

                   感謝作家---立犀先生和立犀內子夫婦出國一個月有二天信箱竟

           然一封信也沒有閒得發慌---96.8.10日那天竟然做出一個部落格

          可當日記用,孫兄說那天我不打稿,亦不做菜,大概是失智了,

          圖片就可供家人回味了。

               在花市買了左邊的百里香三把薔薇、二株蘭花、甜菊和薰衣草

       風過後陽台的香蜂草薄荷和迷迭香被我泡茶做盤飾剪得慘不

       忍逛完花市當然不忘到東門市場買我最愛的青江菜肉包可惜上

       高速公路前就吃光了,此為東門市場著名的興記東波肉這塊200

                                  現炸的紅糟肉,香酥可口,滋味好極了。

                                   東門附近餐廳小菜------百香果木瓜片

                    東門現炸紅糟鰻、芋丸和酸菜丸,感覺不如自己做的滋味好。

                                       東門鄰近餐廳的涼拌豬肝,味道極好。

                                        東門市場門口的碗粿一個才30

                剛出爐的蝦仁餃一盒690一上車2個就被恩寵了,現吃的滋 

         味,絕對比帶回家更鮮美。

                                        興記的竹葉捲,滋味迷人。

                               興記的叉燒油飯,風味獨特每回必買。

 

      後記:

              從台北歸來拍完照片,馬上趕赴約會,我要感謝大學好同學晚蓉,

      邀我日文班同學到她們家唱日文歌,20個人的大房間,僅有6個人唱翻

     了,當了好幾年璧花的我,初次嘗到唱歌的快樂,旅姿三人男和浪花節

     人生,是有始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夜色歸來途中,卻再也唱不到那

     個高峰,這提醒我-----千萬別在公共場所獻醜

              夜深,充實又快樂的一天,值得入睡前再三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