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能吃到一斤90元的超甜蓮霧加上加州蜜李初進口紅

       色奇異果聖女番茄蘋果真是滿心幸福

                如果,要我說出不能搬離桃園的原因之一,那絕對有台西水果行,

        瞧!左邊那顆重達 461 g 的巨無霸蘋果,數百顆剛拆箱任選只要39元,

       右 那顆重 203 g 的通蘋果20元,害我每天都忍不住誘惑狂買----卻

       又 吃不完。

                                      今天的午餐地瓜飯,鬆軟可口。

                          用泰式酸辣醬Tom Yum Paste 炒的沙蝦,新鮮夠味。

               初秋嫩蓮藕川燙後,佐以仁愛鄉朋友自釀的梅子、糖、醋和辣椒,

          就是一道爽口小菜。

              網室小黃瓜,只要雕法不同,馬上變身成賞心悅目的畫,用糖醋輕

         漬清脆爽口。

 

     笑話日記﹕

          退休後,仍習慣6點20分起床,準備水果、烤麵包、打養生穀物牛奶

    伺孫兄,然後再備一壺綠茶或養生茶讓他帶去上班,待他歸來飯菜已

    上桌,日本綠茶亦泡好了,每天吃飯時,他都會說好幸福。

          昨晚餐時,我對孫兄說﹕「你退休後,不用對我太好,比照我對你般

     對待我就好了。」意思是輪他掌廚奉茶,沒想到,他竟然答說﹕「不到

     二天,我就把妳掐死了。」然後自己笑得好開懷,的確,享受和付出,是

     不同的, 孫兄說自從有了部落格後他再也不能說我不賢慧以免引起公

      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