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西水果真是迷死人了每天經過明明水果滿桌但看那些日本王

         林、韓國紅富士、小茂谷、芭樂、香蕉誘惑,忍不住,又---買了,還不

         含放不下的柳丁、聖女蕃茄、還有一顆現削鳳梨。         

               用紫山藥、紅馬鈴薯、地瓜、紅蘿蔔和蛋,做成的沙拉,只要用黑

       胡椒粉、香菜葉、香蜂草、小蕃茄綴盤,就味道十足又非常健康。

                 薏仁含有相當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

        磷等礦物質。其中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

        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若長期飲用,能改善青春痘、治療褐斑、雀斑

        ,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還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

          尿、消腫的作用,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懷孕及月經期婦女應避免。

               雖然我可以忍受蛋糕誘惑,但死黨從梧棲買的養生鹹蛋糕,讓我歸

          來後,還是慢慢咀嚼友誼的味道,死黨三姊妹都是當屆校花,據仲明

         說,我在國中新生報到那一刻就認識我,18歲生日也是她們家幫我過

          的,有好朋友一起分享人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