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蘋果和古坑雞蛋丁簡簡單單水果竟然變身出好圖騰連我

          看了都訝異8 月 10 日到今很慶幸每天端出的都是不一樣這真

          是自找的挑戰

                  一早陽光灰暗拍水果效果不彰,我和孫兄各自吃自己水果後,9點 

          陽光出來了,為了不讓光臨朋友們失望,還是順手再做這盤果雕

                 每週三早上,是我和19歲美容師小恩約會的日子,右邊是她的姊姊

       Apple,拍完照乾脆請她們吃美容餐,小女生高興極了,小恩是個非常乖

        巧的女孩子,半工半讀今年高中畢業,青春的笑顏讓人賞心悅目。

                 僅管小恩才19歲,她的油壓技巧好極了,我封她為美容天使。

                大學剛畢業不久,我在桃園 8 2 7醫院慢性病房當護理官,白班一個   

        人,需負責 80 個療養戰士和 32 個慢性病老人,自己包藥、量血壓、打

        點滴、換床單和寫記錄,本來尚能應付有餘,後來林口A型肝炎大流行,

       全部住到我轄區,每天光打 80 個點滴後眼冒金星,加上做不完的雜事,

        整整半年,我的右肩得了職業病,經常酸痛到難眠,如今稿打多了就

        犯,不想吃藥每週就找油壓舒緩,週而復始,所以退休後,這三年來見

        過我最多次的當屬小恩了。

                 好身材的小恩,無法像時下女孩揮灑青春,姊妹倆都未有男友,真

       希望她們將來能遇到好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