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每天打稿的書桌換上虞老師和葉老師夫婦倆應我要求, 

   贈這獨一無二的聯手作品,左邊畫扇是葉老師在文化中心所贈我喜歡

   收集藝文界有緣朋友的傑作並且很珍惜地裱框收藏昨晚我和孫兄不

  只一次仰首即可細細欣賞,這讓陋室生輝的名家作品呢。退休後我 

   的書桌上,除了一本字典,其他都是日文書了。

                   畫家許瑞月老師的柿柿如意則放在餐廳最重要的角落每天經過

           無數次迎面即見右邊是我家雙胞胎十歲的照片 

                真是緣分前些日至文化局看--左邊的葉森枝老師揮毫一面之緣

          認識畫家許瑞月老師,定下今日餐會地點選了我最愛的尊爵,因為飯

          店杯盤皆是日本精緻品牌,在此我已經請了56次客了,至今仍是死忠食

           客。

                 餐聚最主要是索取名家墨寶,許老師贈的是—柿柿如意,葉老師手

         上拿的是書法家虞伍峰老師作品,我手上則是葉老師的,我將裱褙慎重

         掛於家中終日欣賞。

              尊爵日式BAR的林佑蘭小姐是我的老朋友了今天她特地送上一盤

        頂級生魚片可惜我們三人皆不吃生食辜負她的一番心意了

               尊爵的蛋糕點心種類繁多,今天這盤草莓慕斯,仍然有聖誕節的視

           覺效果。

                                    義式起司烤茄子,味道很可口。

                                             黑胡椒火腿片,美得像花開。

                          義式生菜沙拉,加了黑橄欖和醬汁,讓人賞心悅目。

                                            茄汁雞腿,鮮嫩夠味好吃極了。

                                今天我最鍾愛的糖醋排骨,滋味棒極了。

                                                  腰果鰻魚飯,做法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