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參加烘焙展要謝謝格友送的優待票只花200孫兄和我

        至少吃了三十種東西第一攤就遇到這位可愛的高雄餐旅學校的學生 

        peggy,熱心地邀請我吃他們學生做的餅乾、小點心及牛札糖,而且慷慨

       得讓我嚇一跳,沒錯﹗是一整盤耶﹗

                                    會場的其他同學青春又熱情

這是烘焙系同學做的翻糖,裡面是蛋糕體喔﹗

這也是翻糖-----捏麵人

                   自從看了許多美食達人做的麵包後我一直很想試做,在電器購

           買上,我一直以功能質感和流線為取向,但一般攪拌機的造型,實在

           讓我下不了手,尋遍整個會場,終於找到這款英國KENWOOD,外觀

            夠簡潔,但卻有7公升容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售價19500元。

              您瞧那配件質感就是不一樣我非常喜歡,而且按紐比美製更省事。

       除了這台,還買了一台超好用的義大利製麵機,優格製造組,回來還到

       材料店買了烘焙書、十幾種的工具,希望未來能精進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