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燒豆乾今天加上海鮮丸子用糖、日本醬油、素蠔油、八

       角、辣椒細火慢燒入味,裝盤時加上一匙干貝醬,本來要當配菜,結果11 

       點試吃一口味道不錯,孫兄和我就停不下來,直接吃光了

                    今天的主廚應該是兄孫兄因為這碗叻沙的小松菜麵和椰子都是

            他處理的味道真的不錯吃

            這碗是我的最近我很喜歡用這焗盤吃飯,放東西一目了然真方便。

                  這是孫兄第一次玩製麵機我將小松菜打成汁不過濾直接調麵

          粉就成了小松菜麵條

                  孫兄常說椰漿要新鮮的終於下定決心到台西買了三顆  50 元    

         由他去殼取汁挖肉可以倒出二杯椰子水他連稱讚二次好甜喔

          椰肉則打成汁一半放入湯底另一半則留著明天做點心實在是太

         划算了

                   剩下的小松菜汁不用太可惜,臨時決定做饅頭,和紅麴搭成雙色

           ,請孫兄第一次做饅頭,雖不如專家來得細巧,至少進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