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野駅 出來就是我最愛的阿美橫這裡有如台北的迪化街

         東西便宜多了我要的綠茶、寒天、干貝等都是在這裡買的,價錢差很

         多。

                剛在上野公園看到流浪漢在社會邊緣掙扎,馬上看到這穿著和服購

        物的女人,不禁感慨萬千,日本女人穿和服,粉頸最具魅力,瞧那優雅

        儀態真讓人著迷呢。

               阿美橫這個水果攤,我每來必報到,一串四顆草莓,一顆就是50

         ,這就是我為何著迷親自採草莓了,以孫兄一次吃46顆,就價值2300

         ,而且品質比這裡好太多了,這次買一串根本不夠塞牙縫呢。 

                阿美橫這家茶行還賣宇治抹茶冰淇淋手上這個台幣 100 孫兄

        直說再拍呀因為已經被他吃了快半,在國內我是不吃冰淇淋的但這次

        到日本吃了櫻花、芥茉、芒果,簡直吃到瘋。

         在阿美橫吃了一堆零食回到日暮里飯店前我還是請孫兄在這家

 烤肉店吃炭火烤肉,這天是他52歲的最後晚餐,特地請店長幫忙拍照留

念。

                                            梅酒473,生啤酒557不含稅

                                                         沙拉不含稅515

                另外再點了三盤肉、一碗白飯,就要3500實在吃不過癮在日

       本我最喜歡一泊二食才能盡興吃到美食呢還好店長後來送我們到門

        口還祝福孫兄生日快樂﹗這種感覺蠻不錯的。


                                                    就是這家牛角燒肉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