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孫兄重感冒只想吃稀飯我也跟著素了好多天想起協會

的雲剛經過一場健康上考驗於是請她到我最愛的尊爵吃自助餐

桃園衣蝶、遠百、統領各有自助餐,卻無法讓我如此喜愛,因為這裡優

雅謐靜,離我家5分鐘,而且前30名還享5折優惠喔﹗吃到賺到夠超值的

,59次中只有2次付全額,其中一次係母親節,一人1200加一成.

        母親節前正在辦日本美食展,連服務生都穿櫻花浴衣,挺有和風感覺呢﹗

        這個生魚片、壽司、手捲的攤位,我獨鍾愛蘆筍、鮭魚卵、蝦子做

成的手捲了,其他的因為來太多次,已興趣缺缺。

                                 沙拉種類很多我只吃了5顆腰果

                                               這是有馬醬燒雞腿

                                                       這是海鮮炒飯

                                            這是味磳烤魚

         這是蛤蠣藥尊爵的菜真的很多還有一個生蠔鮮魚蝦貝檯冰淇

 淋等好料不過我都沒興趣每次倒是必吃他們的招牌麵包土司而且

必塗果醬喝上幾杯健康茶就半飽了

拍了照片,才想起忘了吃這蒸蛋。

 尊爵最讓我有興趣的是小菜,這個梅子蝦符合我的口味。

                       今天最棒的是用枸杞蓮藕糕,很Q很特別。

                                              杏仁凍很可口。

                 這是我今天挑上的小點心,瓶裝布丁很可愛喔。喜歡尊爵的最

         大理由,就是他們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特有的杯、盤,質感非常好,

         除了這盤外,以下其它的純拍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