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5點多從桃園到清水,70分鐘就到了,因為時間太早,破例

友,SNOW拍了一張荷花,讓我想到港區藝術中心欣賞位於臺中縣清

水鎮忠貞路21號的港區藝術中心,旁邊緊鄰眷村,一早可以到士官長家

橄麵、榕樹下吃涼麵、米粉﹔或是到台中港吃海鮮﹔也可到清水街

米苔目冰、媽祖廟旁吃阿財米糕。

        更可到觀音廟禮佛,我大哥曾在高中時,當過觀音菩薩的契子,移

民美國數十年,工作忙碌甚少回台,但是觀音菩薩卻在他開刀麻醉,險

被已往生的台大同窗帶走,還好在過奈何橋前,觀音菩薩在橋下化了一

大片荷花,讓他及時醒來,這故事我曾寫在中國時報----天堂同學會。

        5月31日,我因為美國定存,碰到銀行合併,取回屢碰到難題,故回

清水特地願,若能儘快領回,願捐5000元幫助蘋果日報貧戶,一週後

馬上收到美金支票,讓我直呼神奇,於是趕在出國前,特回來還願,如

果您來清水,不妨到此見證神蹟。

        過去,父親就住在公辦民營的安養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只陪父親進

來參觀展覽一次,這裡的中式庭園,感覺很謐靜,馬路寬停車很方便喔.







     



                                    這隻白鷺鷥是真的喔﹗可惜形影孤單。





 



這廣場磁磚鋪得多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