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庭是我小哥的女兒,現20歲正青春,就讀柏克萊大學生物工程系

  二年級,這次她參加教育部的侯鳥計畫分配到台大做晶片研究7補 

 助5,可以返台看親人兼度假,真的很不錯。

        今天桌上這些水果都是她切的喔﹗第一次就可以變專家,連她自己都

嚇一跳呢﹗

               藜庭第一次來我家,7月1日換我們第一次去她家,能互相換巢真好,這二幅上個月才裱好掛上的作品,不久將換掛她家牆上了。


                  這麼可愛的水果,是藜庭做的喔﹗芭樂用壓模直接在上面取下,

就是這麼可愛啦﹗

                                             這是五種口味的涼糕

   難得第一次到我家,當然得學學姑姑的果雕功夫,只要一下子就出師了。 

                                 陽光灑落在西瓜上感覺很特別呢.


              台西有四個這麼大的賣場,不包刮外面一大排喔﹗初一十五晚上一

二百人排隊買水果的盛況,我只在台西看過。



           這套我非常喜歡的韻律裝買了之後,小栗子無暇運動我則

   像擠香腸一般慘不忍睹所以根本未穿過藜庭一穿簡直是明星

   身材美極了所以衣服還是看人穿,很欣慰衣服終於找到它的主人

   了。

                藜庭穿上這我逛來的戰利品,素顏好像年輕的崔麗心,襯托得更

        有氣質,真可惜我不認識啥經紀人,不然就捧她當明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