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被附身後,平靜了一段時間,過年期間我輕食待己,體重控制得還不錯,元宵節過後,身材突然又變形了,從下肢腫脹,到大腿..腹部,接著突然腫到胸線以下〈如果胸部跟著水漲船高,可能我還不會如此生氣〉,不管我如何運動和飲食控制,竟然還是一夜之間,胖了一公斤,心想要不要去醫院,抽血驗尿看腎臟是否出了問題﹖但過去被老婆婆附身時,明明下肢腫脹發紫,家醫科大夫也同意水腫,開了一堆檢查,結果都正常,害我都很猶豫。

最後,體重甚至飆升四公斤,所有的裙褲幾乎穿不下了,前些日子到錦水飯店泡溫泉,有格友問我為何未見我照片﹖我回答說實在是...實在是,看到那不像自己的身材,都快吐了,在池中,看著腫脹和游泳圈的腹部,實在不敢置信,怎麼會讓自己變得這副德性﹖怎麼運動會無效﹖讓自己有些煩。

這情形很像過去卡到陰的翻版,於是再度透過朋友,在身旁放一杯水,打越洋電話請問那印尼乩童,隔空我的身體狀況,透過翻譯,他說我的腫脹的確和卡陰有關,於是第二天,火速再去桃園春日路,找上次幫我處理的師父,他一開口即問我說﹕「妳最近有去那裡玩嗎﹖」當然有囉﹗我想了想說﹕「怎麼啦﹖」師父說﹕「妳身邊有一男二女,三個五歲的小朋友跟著妳回家了。」我擔心地問道﹕「他們會害我嗎﹖」師父一聽,說﹕「不害妳,身體為何會腫﹖再嚴重可能會生病了,那個男孩代表發言說,他們要一百五十萬。」

這實在沒道理,這天我才剛捐完人間福報和自由時報五千元稿費,缺錢托夢我就會照辦,何必讓我受苦呢,我問師父說﹕「我需要燒紙錢嗎﹖」師父說﹕「不用,我直接化給他們就可以了。」那師父雙眼緊閉一下,接著從我頭部、背部、臀部、大小腿、手部按壓拍打約二分鐘,再幫我帶的水加持即一下即完成,我還是包個六百元紅包,放在一旁,那師父向來隨喜,也不看問事人包多少。

第二天醒來,體重減輕一公斤多,接著下肢和腹部也消腫了,腰身體態輕盈不少,困擾的問題,竟然離奇消失了,連孫兄都說真的ㄟ﹗今天鄰居看到我,都說我的臉小了一號,實在搞不懂,為何這麼常被附身要錢,孫兄說我心太軟了,從過年後,飲食控制連宵夜零食都不敢吃,前天師父處理完,昨天到新店開同學會,同學招待的滿漢大餐,我再也忍不住大開殺戒,寧願胖死也不願腫死,好好慰勞自己的胃腸了。

 

 

 

 

 

       解開不明浮腫的靈異-----老婆婆,請快快離開我﹗--97.6.26

 

我向來注重養生,身材曲線維持得不錯,但是二年前,我的腹部開始出現不明鼓起,下肢亦有皮膚發紫腫脹等現象,體重更如坐雲宵飛車,高低起伏不定,出國自助旅行時,那奔波一天的雙腿,經常腫得猶如小豬腳,麻脹到痛苦不堪程度。

身為護理人員,我懷疑腎臟或循環出現問題,積極地到醫院,照超音波和抽血檢查,連續幾次結果都正常,害我都不好意思,再找老同事麻煩,最近身上腫脹情況似乎加劇,換家醫院還是查不出病因,讓我好生煩惱。

美容師小N看著我的腿,好心提醒我說﹕「妳不會卡到陰吧﹖」我突然想起不久前,在一個特殊場合,我跟朋友抱怨腳腫,剛好有位印尼乩童在場,他透過翻譯,好心問我說﹕「妳媽媽還在嗎﹖」我回答說說﹕「她已經往生多年了。」他說我的腫脹,和身邊跟的這位婦人有關,我心想她若是我的媽媽,必定不會害我,因此未積極尋求處理。

但是7月1日起,我將和一雙兒女,到舊金山和洛杉磯一帶,自助旅行一個月,腳腫問題火燒眉頭,小N介紹我找一位師父,據說他功力高強,曾有位鋼琴老師住家,夜半老聽到狗吹螺,出門又被大卡車撞斷骨頭,後經人介紹找師父處理,只包了二佰隨喜紅包,當晚狗吹螺即不再驚擾,運氣也漸漸好轉。

因此,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前去試試,那位於桃園春日路附近的住宅地下室,並非宮廟,傳聞中的二位師父,穿著和常人一般,一開口即問我說﹕「妳家進門右邊,有放什麼東西嗎﹖」我想了想說﹕「沒什麼特殊東西,只有我的電腦桌而已呀﹗」師父雙眼閉了一下,說﹕「有一位老婆婆,經常坐在那裡,現在她也跟來了,就在妳後面。」我憶起印尼乩童的話,好奇追問道﹕「她是我媽媽嗎﹖」師父說﹕「不是,她是從外面跟妳回家的。」

跟著我回家﹖自從父親往生後,我常到靈骨塔祭拜有關,因為端午節這次歸來,我暈眩嚴重到下不了床,難道是老婆婆做怪不成﹖我開始有些擔心地問道﹕「她會害我嗎﹖」師父一聽,忍不住笑出聲說﹕「不害妳,身體為何會腫﹖不過不用擔心,我現在就請她離開。」師父在我全身拍打驅鬼,要我跟著念﹕「老婆婆,我化四十萬給妳當盤纏,請妳快快離開我。」然後灌頂加持即完成。

離開時,我的下肢出奇輕鬆,腹部也不再緊繃,困擾的問題,竟然離奇消失了。

 

 

PS在我的觀念中收費只要超過一仟元都被我歸為神棍師父的桌上堆了一疊未拆封的隨喜紅包有位被鬼附身的婦女遠從宜蘭來我親眼看見師父和附身大陸鬼對話和處理50分鐘婦女聲音變了因為她沒錢只包了200師父說沒關係我想這才是慈悲之道那天事先我包了600本想多加些但眾目睽睽之下怕破壞行情就算了我很慶幸能在出國前處理目前仍算輕鬆希望能更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