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3日到今天我總共參加了三次大學同學會有了高

                        鐵去台中只花38分鐘而且週一到週五對號車位還打八

                        折860 實在是太方便了

                       中午到健行路金典酒店15F的金園餐廳,港式飲茶每人480

             元熱炒、點心、水果隨意點吃到飽,真的太棒了,說實話桃

         園實在無特殊飲茶,這家的杯盤和料理,真是好得沒話說。


                 金園餐廳,門口的擺設真是風雅,浪漫的孤挺花色,雞冠花

上仿珍珠粒,營造優雅簡約氣氛。

                               一早孫兄問我要不要化妝旅行回來後,我們家為了將5只大

                         皮箱,找到合適的位置,只好全面出清空間,結果整個家像被砲

                         彈轟炸過般,亂得像踩在廢墟,對不起,化妝包找不到,洗好的

                         頭髮也不必吹了,因為打嫂的阿姨不知收至何處,所以就素顏出

                        席了,同學看不去,有人要幫我畫眉,有人要幫我擦口紅,不過

                        我想同學還是真面目相見算了。只是台中的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我那瘦了2公斤的腹,就在一餐之後全毀。




                飯後到官同學家的豪宅公設的KTV唱歌這裡空間非常大

           下面足以辦餐會我們約好下次自己帶拿手輕食,可以自在無負

擔地聯絡感情真好,真感謝願意分享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