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翔子的咖哩飯,為了喜歡濃稠湯汁的他今天用洋蔥、紅

             蘿蔔、馬鈴薯和雞丁煮的日式咖哩特別煮成這樣我是比較喜歡

             湯汁拌飯啦﹗飯則是用紅椒和紅蘿蔔打汁當水用,中間是黃椒,每

             次這種煮法,感覺飯特別香甜好吃。

                     今天看這照片,我突然想開咖啡簡餐店了,光這些彩色飯就變

             化多端,可惜家中連帶飯的人都沒有,真是可惜了我的巧思,有機

             會秀廚藝的格友們,不妨多多運用喔。


                   在 LA大學同學金齡和她的老公,分別煮了讓我念念不忘,超好

           吃的墨西哥大玉米,這一罐是為了讓孫兄和翔子吃帶回來的,我用

           薑片、八角、墨西哥乾辣椒和肉桂葉、雞丁、蕃茄醬、醬油膏一起

           煮中午用它拌飯吃,味道是不錯,不過,我和栗子更懷念同學家

           的味道呢﹗ 



                       這是用雞胸肉的骨頭熬湯,加上貢丸和剩下的青木瓜煮的,

               物盡其用,一點都不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