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重感冒的老公,發燒頭痛躺在沙發上奄奄一息偏偏蚊
           子一直叮著他繞,不堪其擾的他,虛弱地找我求救說﹕「老婆,我
           都快病死了,蚊子還來欺負我,幫我宰了它好不好﹖」忙著上網的
           我分身乏術,敷衍地回答說﹕「反正你全身都是濾過性病毒,讓它
           咬一口,它病發頭暈就掉下來了。」老公負氣地說﹕「﹗那我就
           叫它再去咬妳把感冒傳給妳。」
 
                   二個當過主管已邁入中年的人怎麼對話聽起來像三歲小
           孩般幼稚,我忍不住噗哧大笑,趕緊起身為夫滅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