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年畢業抽籤分配到桃園至今今天是我第2次到永安漁港

    景物變化太多了由高速公路新屋交流道下,走 114 號縣道,或走

    西部濱海公路依指標55公里處轉彎即可抵達,今天會到此處,係因

     我寫過土地公誕辰日的女主角又返台了,但是這次她受到朋友和雇

     主的欺負,即使處境堪憐,還有人要A她錢,她離鄉背景又不識字

     ,想去拜觀音,孫兄因此決定帶她去林口竹林寺,順便到這裡來吃

      午餐散心,看到兄加油,她還掏出二仟元要付油錢,孫兄和我都感

       到鼻酸,她一定被榨習慣了,只要有人帶她辦事情,就索取高昂油

        錢,因此我將拜拜供品送給她,並請她吃飯,拍照好寄回家,貧窮

        可憐,但那些壓榨她人的嘴臉,想來更可恨,今天藉機散心,利人

也利己一番。  

            永安漁港總長115公尺、高17公尺的跨港拱橋應是最具特色

       的設計有多種變化的燈幕,自橋頂觀景平台觀賞漁船由外海駛

        入,或是遊客自內港向欣賞落日餘輝、享受海風吹拂,亦或漫步

        流連於觀海涼亭,讓心情洗滌於南側堤外遼闊的大海之間,最能

妝點漁港特有的風情


永安漁港沿途的魚路燈頗具特色

永安漁港停車場的設計也耳目一新

中午時分漁港沙灘已退潮

漁港的階梯呈浪花波濤形狀頗有風情

                     一進漁市中心大門的蚵是我看過最新鮮的了飽滿的韮

           菜和蚵仔非常好吃一個35,這三個100,很好吃喔﹗這裡

              的海鮮也很便宜,吃飯免錢喔﹗很抱歉,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

              已經杯盤狼藉了,海瓜子、小捲、炸蚵仔、和廬筍等美味,就請

               自憑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