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過去幾年隔壁大樓有教會弟兄,聖誕夜

    來報佳音,今年竟然沒來了,整個社區靜悄悄的小栗子很懷念

    去年此時在康乃狄克州舅舅家拆禮物,還好朋友來電,她到

     台北感受聖誕氣氛去了剛剛無聊躺在沙發上玩腳ㄚ,護理人員

     都有吊腳的習慣,以前在學校床上都掛絲襪,實習回來腳脹,洗

     完澡就吊著讓血液回流一下,我在光影下,看著自己的小腳,覺

     得挺好玩的,這出身農村,在田野間奔跑做事的腳,竟然只有65

       號,曾讓已往生的舅媽讚美過呢。玩著玩著 想起下午跑去格友大

      河馬家看到她秀出龜裂的後腳跟,讓我忍不住也想玩腳ㄚ,拍

來博君一笑呢。

                我很喜歡黃色系,這一套羅絲美睡衣,特地到新光三越挑選

        ,本來是要帶去美國,送給吳倩倩同學當禮物,但她太客氣婉拒

        了,只好留著自己穿,我很喜歡送睡衣,生產天天穿、住院、開

        刀、訂婚結婚,羅絲美的純棉睡衣,真的很舒服,又可以穿很久

                   喔。


                                             不管是冬天或夏天,怕龜裂或穿涼鞋,足部護理都很

                                     重要,照顧也很簡單喔,洗澡時一週用浮石去一次角質,

                                     一擦乾馬上用凡士林加熱溶解++橄欖油,或其他精油均

                                     可」做成的護手足霜擦勻,任其吸收約 5 分鐘再穿襪,感

                                     覺就會很舒服喔。

                                             這是學韓劇特寫做的腳部運動,有一個去做直腸檢查

                                     的女孩,鏡頭就是一個十個腳趾嚇得變扇型,好可愛喔﹗

                                     但是因為我的腳小,孫兄每次看到非要譏笑一下,我那小

                                     冬瓜趾頭,然後二個笑成一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