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兄有二個大學同學叫大王和阿文在中壢和觀音交界處

                       一起買地蓋屋今天為了摘迷迭香特地前往剛好他們二對夫妻

                       都在,巧遇採收樹薯,這是大王田裡收穫最多的,不僅現吃,還

                       帶二包去皮的回家,他們家的樹薯黃心很鬆甜,還吃了迷你小香

                       蕉挺甜,大王在捷運局上班,假日來這裡當農夫,他種了三棵大

                       迷迭香,我常去幫忙理平頭,嫩枝取回曬乾,泡義大利初榨橄欖

                       油,硬枝再插入土中,下次來又會活好幾棵,取之不絕真是棒。

                    瞧這迷迭香長得多棒,每次我總會幫忙鋤草,阿文說他最

            後悔我沒跟他們一起買地,這樣我就可以幫他鋤草了,他家雜

             草叢生,果樹都被掩沒了,處女座的我,還真是看不下去,後

面是賣地的地主家。



                       孫兄幫阿文家剪葡萄樹之枯枝,我則在大王家,今天他

                    同事全家來玩,鋤了一塊地,準備種韭菜,順便帶孩子划船,

                    池裡有養魚蝦,附近都是農地,一坪6900元,這裡陽光充足,

                    上次我帶來寄養的蔓性玫瑰,已經如獲重生,我決定讓它就此

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