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去三峽天元宮賞櫻昨天臨時接到國中同學 

                       電話邀去她新店家開同學會自從清水國中畢業至今,這是我

                       第一 次參加國中同學會


                        召集人是今天的豪宅主人,就是穿桃紅色的這位---<一好>同學

                  啦。中間穿紅衣的是位國中老師,高中時,貧困的我,除了米和青

                  菜不缺外,其他窮得很,她家開木柴工廠,媽媽中午要煮飯給工人

                    吃,她常邀我去她家吃飯,年輕時很漂亮,遺憾地是腦瘤開刀後,

視力也跟著受影響,還好她個性開朗。


                     這是我的高中死黨,至今仍單身喔﹗她是室內設計師, 

            很有品味,喜歡旅行和美食,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每次回

             清水聚餐都少不了她,我家二次裝潢,就請她設計,這是除

              去附身第二天拍的,明顯瘦多了,欲看肥胖版,請看大王家

鋤草那天照片


                                  就像光陰的故事一樣,我這個本省農家女,上國中第一

                          天,就被校花仲明同學看到,結交了五個眷村死黨,經常到

                         眷村騙吃騙喝,外省人家的飯菜真好吃,我能回饋的就是請

                         她們拔菜,摘蓮霧和芭樂,而且父母們都真心相待,有好朋

                         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