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中的同學官美人,明後天有事上台北,路過桃園找三劍

                       客相聚,這是她指定的怪味雞,今天一早,特地買了二支大雞

                       腿,和紅白蘿蔔同煮熟,撈出後泡入用花椒、辣椒做的辣油、和

                       蔥薑蒜、糖醋醬油,一起浸入味,滋味獨特,我的同學、朋友和

                       夫家人,對這怪味雞情有獨鍾,公筷挾完材料,剩下的湯汁拌

                       麵,是很多識貨的人,搶著要的內行寶貝,麻辣夠勁,兒子老要

                       我開網路商店宅配,但我嫌麻煩,今天這盤子,是去年7月30日,

                       我離開Riverside 金齡同學家,她大姐特地送的禮物,還有一個更

                       大的,她說老外用來微波、焗烤、聚餐帶菜都好用,這盒子非常

                       重,可是我真的很感動,初次見面,大姐真的很熱情,於是親自

                       帶上機,希望官美人和同學們,明天喜歡怪味雞的麻辣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