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有五百多坪地,原先種了二盆百合花,現在到處都是

                            一排排的花,可能下週就開了,大王很慷慨要讓我剪回家插,

                            二個月後球莖再送一袋,讓我帶回清水種,我呢純種感情心酸

                            的,因為有開沒開,我根本不知道呢。


                             大王的農地,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二片壯碩的迷迭香了,被我

                     修剪後,現在已變成小平頭了。


                                       迷迭香摘回洗過曬上七天,泡在Extra virgin olive oil裡二

                               個月後,香氣撲鼻,濾出加上精油,就是我最喜歡的擦髮、

                               護膚聖品了,3月剪了二次回來,結果買了近4仟元的橄欖油

                               ,數量之多都可以開工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