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離我家開車只要30分鐘說也奇怪68年畢業

            後到桃園我竟然只去過一次而且是十幾年前我和孫兄去過

            南寮、富基、台中港吃過無數次海鮮,為何獨獨漏掉它,連自己

                都不解,今天朋友請我和孫兄在竹圍漁港,吃海鮮大餐,看到沒﹖

               前面那一大盤的蒜泥蝦菇,肉質真的很Q彈入味,有幸被邀請,

                                真是 .太...太幸福了。


                                  朋友家人喜歡海鮮,在這裡已是識途老馬,他們帶了二個

                         大型環保袋,在一樓挑選活蹦 蹦的海鮮,然後交由這家他們熟

                         識的海產餐廳代工料理,因為這裡視野最佳,窗台下方,就是

                         這片漁港風情畫了。 


                                    這竹蛤一斤就要價 200 ,這麼一大盤也頗驚人,但鮮度

                            和飽滿的肉質,真不是蓋的好吃,我很少有機會嚐到呢,還有

                            用整整二隻大龍蝦做的沙拉,吃得好過癮哪。


                                       還有左邊這清蒸沙公,二大隻的份量,真是奢華得讓主

                               人的誠意,表露無疑,還有龍蝦頭豆腐味磳湯,滋味也很鮮

                               甜呢。


                        這螳螂蝦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新品種,口感很獨特鮮美

    ,還有我最愛的蚵仔酥和炒飯喔。


   

                                 這麼一大桌所費不貲,若是要我點我會很節制的,但因為我

                         們來晚菜已上桌,那就不客氣囉﹗今天讓朋友破費了,萬分感謝

                         ,我們認識已十年,彼此都有熱誠真性情,一直是談得來的朋友

                         喔,美食當前,一陣筷風後,晚上回到家,孫兄還去散步一萬一

                         千步,至於我胖得走不動,只好捧腹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