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二度去市公所聽邱桑決賽恭喜她得到第三

                                 名,獎金一萬元,說實話我很佩服她專業態度,唱太鼓的歌

                                 打扮得和風十足,二首歌換裝二次,在台上又唱又跳如魚得

                                 水一看 就知道是她的舞台,邱桑,恭喜囉








                                         這是我日文班同學邱桑,昨天告知今天有歌唱比賽,希

                                 望我去當応援団,就是啦啦隊捧場啦,邱桑平常在班上很害

                                 羞,但是一上舞台,那渾厚的歌聲真不是蓋的,得過無數次

                                 冠軍,會唱上百首日文歌,不像我音痴一個,對會唱歌的人

                                 真是羨慕又崇拜呀。


                                         邱桑在台上又唱又跳,如果是我大概是批批挫了,她還
                                 是教我唱旅姿三人男的老師喔,只可惜我少有機會唱歌
,今
                                 天她打入前十名了
,有興趣的朋友,週三複賽歡迎參加喔


                                               這是我舊家鄰居阿敏,見到她下一跳,平日亦內向,

                                       從來不知她愛唱歌,穿著也變漂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