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6一如往年又收到日本筆友的生肖作品了




                          去年,小林晶子樣送我二幅非常精緻的和風牛手工作品

                  我用在便當照片中自從停學日文後,聽說還好,寫日文信就很

                  痛苦了,加上沒人改,程度就停在幼稚園的程度了,現在換小栗

                  子學,先前她沒上課,憑著自小對日本漫畫的喜愛,竟然一次通

                  過二三級考試,真是不簡單呢,昨晚我特地請教她一些時尚用語。



                            中國人常說禮尚往來老收到人家東西,當然也要表示

                     一下心意,這回剛好從艾瑪梅子家,學到鳳梨酥作法,過

                     去我不喜歡吃,因為市面上最暢銷的那家奶油,我一聞就頭

                     暈想吐,但是二位美食達人,用的是總統牌奶油、駱駝牌麵

                      粉、和吉田坊的鳳梨餡,真的太好吃了,今天特地做了14

                          鳳梨酥--10個正方形+2朵右邊鳳梨花,用國際快捷寄去日本,

                         二天就到了,但空運費可貴了480元,希望我的筆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