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的鯉魚池。過去,我隨緣
                                        拜正神,只有這次,是春蓮師姐說太上老君三兄弟指示
                                        要我去三清宮拜拜,連神明都不知道是哪尊?更不用說
                                        三清宮在何處了。


                                            於是上網查詢方知道教總廟三清宮供奉的三位天
                                    尊係道教無極界最高神祇:玉清元始大天尊、上清靈寶
                                    大天尊、太清道德大天尊。


                                                      這是進廟前的樹根擺飾,藜庭好奇合照,她是最

                                              自然的美女,脂粉不施,散發的氣質就是陽光燦爛,

                                              青春無限。










                                             廟廊天花板,道教的標誌太極。






                                             道教總廟三清宮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山麓,是
                                     一座集中國古典精粹、堂構鼎壯、莊嚴無比的巍峨建築
                                     距離羅東市區約七公里,沿途風光明媚,加上梅花湖山光
                                     水秀相映成趣,為探幽攬勝的最佳去處。


                                              自從131日後,每次和春蓮師姐拜拜,都可以看到

                                      菩薩降駕在她身上,指點我的疑惑,我被指正過的有-----

                                      林口觀世音菩薩,叮嚀我不能拜香蕉和芭蕉;蓮華寺的關

                                      聖帝君,交代我不能拜木瓜,祂喜歡喝威士忌,其他都看

                                      心意了,春蓮師姐說三清道祖,也喜歡喝威士忌,所以這

                                      次我準備的就是威士忌了,只是,春蓮師姐沒來,我不習

                                      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