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回來了,奶酒也要回來長住了,上次牠抓傷美容師

                    ,這回不好意思再去,由兒子第二次幫牠洗澡,因為貓怕感

                      冒,所以大毛巾、吹風機等貓姑姑在旁伺候,奶酒東躲西躲

                       ,急著要逃亡,翔子被抓傷好幾次,為了牠拖地收拾屋子,

瞧牠還一副無辜委屈模樣。



                                           先前我一直要兒子將奶酒送人,不過這幾天,我整個改

                                   變觀念了,為了恭賀南無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日,我和春蓮

                                   師姐到大溪蓮座山觀音寺,心想普渡快到了,春蓮師姐因為

                                   老公生病,隨時都可能回國<若有想問事朋友就看緣份了>

                                   想請問觀世音菩薩,我往生的父母,現在過得如何?結果

                                   菩薩降駕說,我有一世母親就投胎在台南,祂投胎成一隻黑

                                   貓,我腦海裡突然想起奶酒,於是反問菩薩說:「我兒子認

                                   養了一隻黑貓奶酒,不可能是牠吧?」菩薩說:「沒錯,就

                                   是牠,牠是來找孫子的。」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請問

                                   菩薩,牠可以送養嗎?」菩薩說:「不行,你們要養牠到

                                    老。」-----春蓮師姐不知貓的事。

                                            週六蓮華寺好熱鬧,陪朋友問事,順便再請問南無關

                                    聖帝君:「請問我兒子養的黑貓奶酒,真的是我往生母親

                                    來投胎嗎?真的不能送人嗎?」南無關勝帝君:「牠是妳

                                    150年那世的母親來投胎的,牠是春蓮的阿嬤絕對不能

                                    送人,要養牠到老。」因為奶酒週五晚上回來,我們做了

                                    一個試驗,看牠認不認得兒子的房間,一進門擦完腳放下

                                    牠一溜煙直衝樓上兒子房間,不久又回到客廳,往書桌

                                    電視亂跳看得我快暈倒了,但是又不能送養,於是週六

                                    拜託無關聖帝君請讓奶酒多待樓上不要下樓來.

                                    

                        

                                    結果奇怪的事發生了,週六回家後奶酒整天不下樓,即使

                            兒子抱牠下樓,牠一溜煙就往上跑,後來我於心不忍,心想牠

                            既是前世母親投胎,只好宣佈解禁牠可自由上下樓,我告訴孫

                            兄奶酒可是 150 年前,阻止我們結婚的那世母親,孫兄五感雜

                            雜陳,但機緣難得我們決定好好待牠,我上樓親自抱牠,牠卻

                            抵死不從跑了,整天就在樓上看著我們,害我好內咎喔。



                                   牠最喜歡兒子衣櫥抽屜,三不五時就鑽進去

                                搞自閉,怕牠悶壞了,還得常去觀看幫牠開電扇。



                                   為了讓奶酒住得舒服,還鋪上貓咪大毛巾。






                              兒子衣櫥顏色,是他五歲時,設計師讓他自己挑選的。



       奶酒最喜歡躺在地上,要人幫牠癢癢,瞧牠一臉迷濛陶醉樣




 

                                                  噓!別吵,我要進去我的秘密城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