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曾po文過,不到半天旋即被我撤掉,但經過幾番思考

,我還是決定分享這最受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冥界感動最新潮最夯的

祭品。

        農曆七月和老同事及春蓮師姐蓮華寺禮佛,那天天氣炎熱,南無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降駕時,要我們雙眼緊閉跪趴矮墊上,問我們可

有感應什麼?我不知感應指的是何事?只好據實回答說:「弟子只覺

得背後涼涼的,好像有風吹過。」同事也有同樣感覺,南無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說:「那是我幫妳們灑甘露水加持。」當下感動萬分。

        那天我突然想起十二年前,子宮一週長一顆,連續三週長三顆肌

瘤,速度之快實在太詭異, 請問菩薩是否有特殊因由?南無觀世音菩

薩回答說:「三顆肌瘤,其實是二女一男造結的,祂們原本是來投胎

報恩,可是投胎機會被妳流產除掉,這二女是妳老公380年前的大小老

婆,那一世他們三人感情很好,約定以後投胎轉世,要報恩當家人;

另一個男的是妳150年前老公,那世妳有男友,受母命嫁給他,他非常

愛妳,如果祂們能成為妳的子女,妳會很好命,祂們會對妳很孝順。」

如此善緣,卻因為我年輕工作忙碌,裝避孕器就出血等因素,白白斷送

真是可惜。

        菩薩指著大雄寶殿前方說:「現在,祂們三人的三條靈都在這裡,

妳那世老公說因祂的介入,拆散了妳原有戀情,祂正在跟妳說對不起呢

。」師姐看過前世的祂,身高約 175 公分俊挺又多金,為了討我歡心可

是盡力了,一陣歉疚突然湧上心頭,我回答說:「你不用抱歉,那世我

沒盡到自己義務才該道歉。」菩薩要我跪拜八次化解,要用紅紙袋裝四

朵蓮花、美金和台幣冥紙、衣服鞋子,另請土地公轉交,讓他們得到投

胎轉世的能量。

        但是市售冥衣土得買不下去,於是從雜誌和電腦展資料中,剪下各

式新潮的 iphone手機、相機、衛星導航系統、手錶等貼在A4紙上。




還有建商發的廣告房子、汽車廣告、音響、視聽沙發組、床組、機車

包包和當歸鴨麵線、另一張是電腦等。



還有潮男穿的時尚服裝、對戒等,讓祂在來世套上另一位愛

祂的女人手上。



這是為往生的父親準備的,祂和往生的母親,同樣有透天房子

、汽車和各式衣物。









當然還有超商的中秋禮盒預定、飲料、點心和報紙各式美食

剪貼,應有盡有,不用花錢卻新意十足。




這是從日本雜誌剪下的衣服、包子和鞋子很漂亮吧。這是幫孫兄
的大小老婆
準備的,每人一份房子汽車、電腦 應有盡有


既是女人,當然裝扮的東西不能少,金飾和珍珠等廣告栩栩如珍品。

後記:

        起先對於自己的創新巧思,心存些許質疑,清晨四點半到土地廟

,師姐徵得土地公同意,准許借用金爐,當然我也誠意十足,折了土

地公金元寶、也準備了 58 度高粱酒、花生米和素肉<請記得菩薩們都

吃素喔>,我一一唱名,並請菩薩加持讓我的心意幻化成真,師姐說

祂們都有來領取,高興得直嚷中大獎了,土地公說了梵語地址,要讓

祂們去那裡接收房子,至於那些很炫的轎車,則一部部出現在土地廟

前的道路上,衣服、電器則通通搬上車去,滿載而歸皆大歡喜。

        五點多回去睡回籠覺,師姐夢見二位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土地公到

她夢裡,嘉許我的豐富心意,晚上南無觀世音菩薩帶她到我家來看我

,幾天後,師姐夢見無緣的孩子們來我家道謝,因門口貼有符令進不

來託夢,再請土地公陪同前來,師姐說祂們一人開一部車,用蓮花當

椅墊很好玩,這次土地公有喚醒我的靈和祂們對話,可惜醒來我全沒

印象,如果您有過世家人或流產小孩,也可以比照辦理陰陽皆歡喔。


PS

        師姐說不管投胎與否,三條靈都會來,已投胎轉世的靈體像手指

頭般大小,未投胎的靈則像原先大小,至於我 150 年前那世的老公,

十天前,竟然在龜山玉皇大帝的凌霄寶殿上見到了,當時他穿西裝打

領帶,師姐看他投了千元大鈔添香油錢,看來事業有成,他望著春蓮

師姐似曾相似般,南無玉皇大帝叫出他的三條靈,要她回頭仔細看,

那是妳150年前的父親,那人手指般大小的靈就在他肉體旁,說道:

「春蓮我是妳爸爸,妳不認識我啦?」早在150年前春蓮幫人問事時

,南無觀世音菩薩就是幫她取了這個名字,這世又再度叫她春蓮,春

蓮一時之間不知說啥?那人下樓梯前,還頻頻回頭看她,當時我不在

塲真是可惜呢。      

        今生,我已碰到多個 150年前那世的人,奶酒係我的母親轉世而來,

春蓮師姐是我的女兒,整她的彩麗是她女兒,祖孫四代都已到世,老公

是那世無緣的情人,雙胞胎是那世鄰居來投胎,輪迴轉世,透過南無玉

皇大帝和菩薩們指點,不得佩服宇宙間千絲萬緒,皆有它的因由真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