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颱風凡那比風雨欲來,住在雲林的網友幸兒,帶著一大口家人來請春蓮師姐幫忙問事,原來當醫護人員的大妹和妹婿,育有一女兒後,因大妹在急診室工作太忙,已流產二次不易受孕,故來請求菩薩加持賜兒。

 

       今天是南無關聖帝君降駕,祂指示師姐國曆125日當天一定要回印尼,因為她老公臨死不認錯—死期到矣,幸兒的媽媽有婆媳問題,原來250年前幸媽是她婆婆的妹妹,幸媽那世偷拿婆婆賺的錢,南無關聖帝君要幸媽善待婆婆好好彌補,煮好吃給零用用心化解,幸媽和老公兒子,似乎有相處問題,南無關聖帝君說她太會碎碎念,要歡喜做甘願受,屋子要收拾乾淨,在佛前保證不再囉嗦,想囉唆時念經廻向給幸爸、兒子的肉體和三條靈,並洗花水三次,才能一家和樂。

 

       南無關聖帝君告訴幸兒,她的背後有冤親債主附身,那是她流產的兒子,南無關聖帝君持香,幫她加持拍打趨離,要她回去洗艾草花水,唸經廻向,並請土地公轉交蓮花和美金衣物等化解,幸兒今天來了四位姐妹,師姐即將回去,我趕緊請南無關聖帝君告知,她們到底有和因緣成為一家人?

 

        原來,250年前幸兒,是幸爸最小的妹妹,嗜賭又欺負幸爸,所以這世爸爸和她比較不對盤,200年前那世,大妹是幸媽的妹妹,二妹和三妹,是幸爸那世的大小老婆,所以這世幸爸對她們特好<她們點頭同意是真的>

 

        當醫護人員的大妹和妹婿,400年前是感情很好的夫妻,南無關聖帝君說:「若你們相愛,關聖帝君要許你們當七世夫妻,你們要想清楚喔,像洪彩鑾,大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要許他們當七世夫妻,她竟然不同意呢。」我尷尬地回說:「弟子不是不同意啦,只是想等老了感情依舊,再請菩薩成全。」我告訴大妹夫妻,這是南無關聖帝君,第一次當月下老人喔,他倆按照祂的指示,彼此的手交疊放在神桌上,南無關聖帝君要他們相親相愛,似乎幫他們繫上紅線,情訂七世真的很難得呢。

 

       南無關聖帝君說大妹的可愛女兒,350年前是大妹夫的老婆,當年他們感情很好,所以這世大妹夫特別寵愛女兒,南無關聖帝君交代說:「千萬不要寵壞她喔。」並對大妹說:「妳流產的那二個小孩一男一女,若是女兒,就是300年前,妳老公那世老婆來投胎;若是兒子,就是300年前,妳那世的哥哥要來投胎當兒子,妳想不想要他們來當妳的小孩?如果要,就要跟菩薩說,要唸經回向給他們,用紅袋子裝蓮花、美金衣物請南無土地公轉交。」

 

       問事結束後,我們到大雄寶殿前打坐,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降駕,告知大妹是子宮下垂,幫她腹部加持,要她準備一朵白玫瑰和紅玫瑰,自選一朵帶回家,白玫瑰代表兒子,選紅玫瑰則生女兒,因為她已有女兒,所以我有私心,讓他老公去買2朵白玫瑰,那就保證生兒子了吧,沒想到,菩薩說:「若要生雙胞胎,就是一男一女,你們要養二個嗎?」大妹說:「弟子只想要一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要她將一朵白玫瑰帶回家隨時加水添換,另一朵則插在香爐裡菩薩幫忙加持,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子,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呢。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要我們俯趴殿前,祂要幫我們灑甘露水,祂說我們的前面,還有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南無彌勒佛菩薩,和南無關聖帝君,一同幫我們加持,真是很感動。

 

       春蓮師姐歸期確定,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說,她回去會被大伯和小姑們欺負,好在南無玉皇大帝會給她力量克服,但她的小孩會反對她來台灣,辦完喪事她沒錢也回不來了,春蓮師姐回去想供奉幫助過她的菩薩們,但是沒錢買,有一次我說我可以考慮送妳,結果上次去謝神,龜山萬壽嚴的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降駕時,竟然問我說:「妳是不是說過,要送春蓮供奉的菩薩,此話當真?」我嚇了一跳回說:「是!弟子說過一定做到。」今天一早,我和孫兄陪師姐去選購,合送<南無關聖帝君說供佛功德無限,要我給老公機會,孫兄也非常樂意。>南無玉皇大帝、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媽祖娘娘、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土地公和土地婆木雕佛像,共六萬加運費,菩薩們都很高興我們的發心,小小心意,只是感謝這段神奇的通靈奇遇。

 

 

 

 

 

今天幸兒姐妹帶了一瓶紅酒,要請南無媽祖娘娘喝,但因為未帶開瓶器,只好換一杯威士忌,我呢多次買到難喝紅酒,這回改請日本小罐梅酒,我很好奇南無媽祖娘娘喜歡嗎?祂說味道不錯,但喜歡有裹粉炸酥酥花生才好吃—我帶的是乾炒,我允諾下次改進,此時幸兒大妹也進來,南無媽祖娘娘說祂不喝威士忌,她們趕緊補上位開瓶的紅酒,原來拜拜連花生都有學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