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想起不識好兄弟都在普渡,我不禁同情起,南無關聖帝君到我家頂樓,要師姐提醒我沒事不要上樓的事,頂樓鄰居加蓋小屋水塔旁,有一年代久遠,在附近草叢被殺害的女子魂魄棲息,據說祂喜歡那裡的磁塲,鄰居雖不畏鬼神,但我心裡總罣礙著有一次,請南無土地公幫親人轉交房子、車子、美金、台幣、衣物等時,也幫祂準備一份,但我不敢親自燒化,請春蓮師姐幫同事忙時一起燒,上面只署名善心者。

           春蓮師姐說祂頭髮長及地,穿著一襲白衣,還帶了另一位穿著同樣女子前來,不久後,我陪格友問事,南無關聖帝君說那女子來到殿前,請祂轉告我,那舊版美金、台幣冥界已停用「所以格友記得要買彩色新版喔」,請我補給她新鈔,而且連續來二次,這時我真的有些懊惱自己多事、婦人之仁了,不過事情總得做圓滿,這回還是請春蓮師姐幫忙,這次祂獨自來領取,說祂有蓮花已可離開,請師姐向我說謝謝。 因為師姐12月5日將回國,既然不識之人都再燒一次,於是決定幫往生阿公阿嬤,往生父母和無緣小孩,也燒最後一次紅紙袋,並遵照南無土地公指示:

       一、時間以週四、清晨四點到土地廟,有暗喻往生者死死,不要再來之意。 二、第一次祭拜者,每人請用四個紅袋將蓮花、美金、台幣、房車衣物分裝,紅 袋子不可放在土地供桌上,用大塑膠袋放在桌下,借用土地公金爐,一 定要 擲茭請示南無土地公才可以喔。準備四種內附小包餅乾,給往生者分食,請放 在離土地公最遠的供桌上。 三、感謝南無土地公,不能有四,請準備三或五樣供品,請選58度高粱酒,用二 個杯子倒好、土地公環保金、裹粉炸花生米、全素肉乾--大蒜沙茶口味都不 行,全素餅乾--連奶素都不行---因為菩薩們都吃全素。 四、點六柱香三柱在大門說-----請南無玉皇大帝幫助弟子XXX,將紅袋子轉交給 往生親人XXX,讓祂們離苦得樂早日投胎好人家,然後持香東南西北轉一 圈,表示請大家菩薩之意,再跪拜三次 ,口唸感恩南無玉皇大帝三次。 五、然後拿三柱香對廟說南無土地公、土地婆,請幫弟子XXX,將紅袋子轉交 給弟子XXX往生的親人XXX,讓祂們得到弟子子所準備的蓮花和財物,跪拜 三次,口唸感恩南無土地公、土地婆,隨即燒土地公金。然後馬上逐燒紅 袋子,身體要靠一邊,方便祂們將取物車子開出,口中也要逐一唱名領取, 儀式即完成。  

        今天清晨,春蓮師姐在二處土地廟,幫作家協會的會員,首先是三天前,得知畫家雲兒唯一的兒子,在過年初八不明原因猝死,為了安慰她約她吃飯,順便將剪紙分她一份燒給她兒子,據她說她多年前,還有個兒子亦摔死,因此約師姐到土地廟,她的二個兒子今天均到塲,請春蓮師姐告訴雲兒,祂倆死於非命的過程,小兒子說祂家有一小女鬼找祂玩,竟然將祂推下樓,害祂碰到鐵門傷重而亡,原來那是前世冤親債主祂到塲時仍然滿臉是血,至於以為係氣喘猝死的大兒子說,祂經過喪家與往生者照片相對望,那往生者問祂要不要一起玩竟跟隨回家,從背後打祂抓弄讓祂無法呼吸,於是呈現氣喘病發假象,雲兒一聽哭得都心碎了,那二個兒子請媽媽不要擔心,這塲陰陽會讓師姐看了都心酸。       

至於書法家晴心,則是一個月前,為了該到北榮、省桃開刀與否,舉棋不定,當時南無關聖帝君幫忙決定,祂指示到北榮好,開刀過程中,原本有些小問題,恐怕得開第二次,麻醉中,她感應到南無關聖帝君到手術房,看她跟她講話頓時很放心,但祂說什麼醒來卻也想不起來。後來她去蓮華寺謝神,晴心請問祂當時說了哪些話?南無關聖帝君回答說:「我告訴妳會保佑妳,所以我一定會到,妳的問題也是我幫妳解決的。」當天在殿上,晴心的大陸公婆穿著襤褸意外現身,原來過去祭拜之物皆被搶走,故來請求南無關聖帝君轉告,因此才有續攤,今天尚未呼請,祂們已在土地公廟,等候領取兒媳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