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12/18----12/25我和孫兄到東京、伊豆、熱海一帶,歡度聖誕節去了,

這是退休後第18次去日本,也是唯一選在冬天去泡溫泉,緣起於報載東京聖誕節

氣氛濃厚,臨時想去感受一下,旅行久了,最怕感覺麻木需要急凍一下,於是一

週間,開始上日本網站挑物超所值的旅館,也忙著翻箱洗禦寒衣物,今天一封寄

包裹夾帶的日文信,讓我費去好久時間,除了擅長旅行會話,其他的大概快回到

原點了,我想日本忘年書法家,一定深刻感受到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回

岸邊的窘境了。

       8天旅行中,有機會會看回應,但得等到25日歸來後一一回覆喔,先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上週末,小栗子在台大體育館的同人誌展,展售她這二個

月來,和翔子二人去上海参觀世博和到北京自助旅遊,所見所

聞的趣事,畫成一本有趣的漫畫書,昨晚,我和孫兄看了都忍

不住哈哈笑,小栗子從小喜歡看漫畫,日文也是從漫畫中學來

,為了一圓漫畫家夢想,她高中就已精通繪圖軟體,並以第一

 名推甄上了台藝大多媒體動畫學系。 大三獲選教育部菁英計畫

公費到美國當交換學生加強 3D動畫畢業後,她在一家設計公

  司當一年的網頁設計師,還是決定全力以赴畫畫,最近她剛参

 加一家出版社徵稿,已進入初賽,或許有機會成為專職漫畫家

 了,今天寒流來襲,她還是外出幫她的漫畫粉絲寄書,讓我想

  起以前去日本,都會挑選漫畫當禮物,但翻開內容不離暴力情

  色,讓我很躊躇,或許很多媽媽都有同樣的困擾,於是徵求她

  同意,將這本正向有趣的漫畫書,跟漫畫迷外的格友們分享。



          小栗子在漫畫中是白鳥揹著紅包包揮手說掰掰翔子則是特
洛伊木馬
也斜揹包包很可愛吧。



               還和大陸第三代親戚闖蕩北京,比比看二岸大不同的趣事。


         一本售價 120元,+掛號運費 30
,+普通 10元自付喔,若合購
十本以上免運費
  <我願意贊助代付>,為了鼓勵她的創作夢,我自
己也買一本留存
,<因為她自己要存錢去日本唸書,所以我不會A她>
想跟著漫畫增廣見聞或幫兒女挑清流漫畫的格友,請告知姓名地
址和數量將錢匯入
--<郵局700>---0121159—0204436 帳戶
僅剩的13本已銷售一空
,加印需等12月27日再寄出喔.


                                 展售所剩不多,意者請隱藏留言喔。


        同人誌展,除了漫畫書,還有動漫迷喜歡的大胸針,這些是驅魔

人物,左下是神田、右下拉比、上面是亞連,一個40.



             這是網路上很紅的虛擬偶像—Vocaloid鏡音明信片,一張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