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橫濱鶴見的成願寺,是有求必應如願而得名,
一進寺中卻空無一人,庭院中這株長得很像萊姆的果樹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看到果樹無人摘,真是可惜呀!


           右邊的樹真是仰天彌高.我到日本時,並不喜歡神社之類行程
     多年前,我参加東北旅行團,晚上在飯店碰到導遊聊天,他說曾帶一
    個宗教團體拜訪天滿宮等幾個宮廟,沿途都有往生的人或菩薩.城
     主降駕招待,所以到成願寺只有我們二人,實在是有點..-...孫兄不
在意,我可是.......


一進寺中,馬上被這巨大的花樹吸引,若再半個月
一定滿樹風華更浪漫.


99.12.19日,這棵很像染井吉野櫻花,冬天開沒錯嗎?





孫兄後面那棵冬眠的樹幹,很有特色,右邊及胸那棵是長壽梅.


第一次看到長壽梅,長得高過我們,因為孫兄
曾買過此盆栽.所以我知道花名


      孫兄說日本人真是厲害,每棵樹都修剪得方方正正或圓圓的
,這個寺中沒有遊客,可是維持得非常整潔呢,前面那棵是茶花喔.


                                         這棵很像熱帶藍莓的樹,不知是啥?因為沒標示無從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