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看芭蕾舞,卻從沒積極去實現,那天看到報紙刊
                         登這訊息,就在我家旁邊ㄟ,再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世界首
                         席芭蕾舞蹈家妮娜安娜妮婭薇莉率「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
                         二十六、二十七日兩天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首演《天鵝湖》。妮
                         娜安娜妮婭薇莉是目前仍活躍於芭蕾舞台的跨世紀巨星,她二
                         十多年前來過台灣,這次以總監身分帶領「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
                         」,除了曾在日本演出過,台灣是亞洲第二個演出國家,桃園縣
                         是第一站,相當難得。一九九一年喬治亞宣布獨立,二○○四年
                         妮娜安娜妮婭舒薇莉在總統一句「喬治亞需要妳重振喬治亞當
                         年的芭蕾水準」,毅然回國擔任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的藝術總監
                         ,在她帶領下,舞團三個表演季中,就推出二十七部芭蕾舞劇及
                         短舞。這次在桃園場演出的《天鵝湖》,是史上最受歡迎的芭蕾
                         舞碼之一,在柴可夫斯基的樂音聲中,欣賞國際級芭蕾舞者演繹
                       〈垂死天鵝〉、〈黑天鵝三十二大迴轉〉等知名舞段,是最頂級
                         的藝文饗宴。



今晚才看完芭蕾舞,28日他們三人又要去小巨蛋看
世界冠軍國標舞表演,樂此不疲呢.


         雖然展藝中心離我家走路3-5分鐘,為表示尊重,我還是
盛裝以赴,今天我請客,2小時的表演8000元門票,我覺得非
  常值得,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就有這麼棒的舞團,很感動呢.


說要學妮娜痛苦表情,怎麼變爆笑啦.


學國標舞的翔子,POSE不一樣.


小情侶隨意玩一下


展藝中心啟用後,我一直沒進來過呢.這是入口處.展藝
中心看表演,比小巨蛋距離近多了,感覺很好喔.


即使已經25歲了,翔子還是童心未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