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廣塲附近的社區,不知何時,成了
      野貓的天堂,雖然大家都不鼓勵餵牠們,以免越
      來越多,但社區的廚餘桶,成了牠們的食物來源,
       天冷下雨時,我總是有點擔心牠們受寒,但我無法
        帶牠們回家,因為孫奶酒已經讓我夠忙的了,上次
        折耳貓柑仔來作客,我家像運動塲,如果想養貓的
朋友,歡迎來認養喔.


我好可愛喔,選我....選我....


第一次看到水盆,二隻貓愣了一下
接著貓咪都過來喝水了.


不論是熱天或雨天,車下是最好安身地點.


大貓好像跟小黑貓說:後面有個怪人類
一直都偷拍我們ㄟ,快閃.


這花色不錯哪.


這一隻也很有型喔.


這一隻小黑貓,跟孫奶酒小時候好像喔.


端午節這天,氣溫太高了,我帶了這2個水盆
送給牠們,以後再餵水囉.


後面的水盆,原是孫奶酒的


                                                                              這應該同一家貓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