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嫂子的田裡,我給她的南瓜苗,竟然有三種,
10瓣南瓜.栗南瓜和這種黃綠相間的栗南瓜.


這到底啥品種呀!苗是我給的,我沒買過呀,


栗南瓜呀,我終於見到你在藤上的容顏,真是好俊哪.


嫂子的栗南瓜可豐收囉.


看到這可愛模樣,好期待它快快長大.


    我的南瓜田都已經收完了,嫂子的栗南瓜寶寶才
嬌嫩誕生,鄰田的貽燦伯說我給他的栗南瓜好好吃
 這表示他們種的都是栗南瓜,我們自己整片田,卻只
有一棵,而且還早夭,吃都吃不到...


栗南瓜花,原來比較小朵呢.


                                                        上週六回去,採收了南瓜,這三顆怪瓜,恐怕是授粉時出狀況
                                                    了,長得像瘤,但非常有重量,左邊那顆5.8斤,不知好不好吃?
                                                     若確定好吃再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