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我和孫兄要去金門領獎,翔子76日要去武漢出差一個月,因為近來災難多,週六我特地到龜山萬壽嚴觀音寺,因為春蓮師姐在台時,南無玉皇大帝曾降駕在她身上告訴我關於往生父母和公公的輪迴現況,及要我們換床位方向減輕病痛,讓我覺得祂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帝,因此出國前,我用電腦打了一封信,列印在A4紅紙上,「這是林口竹林寺的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在大殿上敎我的。」請求祂保佑我們搭機平安歸來。

        自從春蓮師姐回去後,我從來沒擲過聖茭,我知道南無玉皇大帝有事指示,但是我就是無法會意,這天老是擲無茭,我只好說:「如果南無玉皇大帝有話要告訴弟子請告訴印尼的春蓮師姐我明天再打電話問她。」

       週日我打電話給春蓮師姐,試探地問她:「妳昨晚有沒有做夢?」就是不說我去拜拜,這樣才能知道所言是否為真,沒想到她呵呵笑著說:「我昨天夢到我在龜山壽嚴觀音寺,妳和妳老公都在那裡,南無玉皇大帝說祂知道你們要出國,祂會保佑你們平安,放心啦。」

        春蓮師姐剛回去印尼時,情況很慘,我曾經在龜山,請南無玉皇大帝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保佑她,隔天我都會試探春蓮師姐,她說當晚二位菩薩都去看她,真是不可思議。

        最近春蓮師姐一直好想回來台灣工作但是她住的鄉下仲介重辦護照和機票,照顧老人的要台幣15萬元,若她自由工作獅子大開口20萬台幣,賺的錢都被削光了,印尼賺錢不容易,她非常非常渴望來台灣,但是不好意思向我開口借錢,因為過去我已贊助她度過難關,2萬機票沒問題,20萬對我就太超過了,最近我一直很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