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部筆電,但是對著它沒靈感,一部放到壞,
        馬英九市長送的筆電送給春蓮師姐當skype帶回去,昨
          晚翔子遊說我買筆電,但我一定要桌上型才能打稿,找
          哪種很苦惱,沒想到最後看上蘋果電腦就愛上它,舊電
 腦被植入木馬程式,害我一段時間失去生活重心。


            一直知道蘋果電腦很有名,但好在哪裡有多優
   不知道,昨天一看到這輕薄機型,主機就設計在薄
   薄的螢幕後面,省了不少空間,一看全家都愛上了
   回來對著電腦拍照片、練唱歌、花樣真多,學了很
   久,才習慣它的操作方式,但如果沒有翔子幫忙設
  計專屬畫面,我也無法使用,翔子從高中就開始組
裝電腦,這方面我是很仰賴他的幫忙。


       28x13cm的迷你鍵盤,真不敢想像的小
        沒想到出奇好用。


          無線鍵盤和滑鼠,設計得讓人佩服,是我為54歲的
   自己買的寵愛禮物,過去新筆電不習慣用,卻一直用
      兒女淘汰的桌上型電腦,如今終於有自己喜歡的21.5吋
iMac,舊電腦舊等春蓮師姐來台時,裝skype。
         用現金買38900,現場加送4GB的記憶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