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電腦時,孫奶酒就趴在窗邊做日光浴。


                                                           我做菜時,牠就跳到冰箱上俯視我在做啥?
                                                                    順便討點吃的,豬肉、雞肉。


                                                                  有時牠睡覺很優雅,偶而也會出現睡到翻過去
                                                            的矬樣。


貓奶奶我睡醒囉。
我可以吃旗魚鬆了嗎?─牠早晚要吃二次


孫奶酒超愛咬紙捲,跳上桌咬著就跑


不到一分鐘就成這個樣。


我咬我咬,我就是喜歡咬衛生紙和紙箱。


奶酒哥哥,趴低一點,讓我爬上去啦。


奶酒哥哥,我們一起蓋小被被睡覺


奶酒哥哥揹揹我


哈哈,快跑‧快跑‧
奶酒:你煩不煩呀!


       孫奶酒每天六點,一定要下樓吃起司、旗魚鬆
晚上九點一定要人陪牠回房間,其他時間都在客廳
瞧牠睡得多舒服呀!


       家裡三組沙發和書桌、椅子,都是牠的地盤,
到處都是貓毛,不管每天擦澡、梳毛,還是一樣,
我每天拖地坐在地板上,只有牠最幸福了。


跟我搶鏡頭?



奶酒哥哥,陪我玩好不好?


                                                              奶酒哥哥借我靠一下啦!
                                                                       你很煩呢,懶得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