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七點,我差點死在這裡。
                                                             週五晚上,翔子帶回全家福,看得好高興。 週六開著
                                                             孫兄新車,決定試車兼回清水砍果樹,一切似乎很愉
                                                             悅。
                                                                      老家建地,跨過這條灌溉溝渠,就是向國有財產
                                                             局租來種果樹的農地,僅一個 跨步距離,我從小走到
                                                             大,這三年不知走過幾百回。
                                                                       但是這天,平常穿雨鞋下田工作的我,儘管孫兄
                                                            要我換上,我竟然沒理會,直接穿換洗腳專用的布希鞋
                                                            ,才走到左下角地面,就踩到一根樹枝,然後整個人飛
                                                             撲到對面的水泥尖銳處,聽到胸部碰一聲隨即翻落水溝
                                                             ,發出啊一聲動彈不得,我看到孫兄驚慌的神情,接著
                                                             我驚訝發現自己胸部劇烈撞擊後,竟然無法換氣和發出
                                                             聲音,曾經有幾秒鐘的時間,我瞪大眼睛看著孫兄,以
                                                             為我將要死了。
                                                                      好在過了幾秒後,終於又能換氣呼吸了。
                                                                     躺在水溝裡幾分鐘後,孫兄扶我坐在右邊的水泥上
                                                             ,一直要送我去童醫院掛急診,但以護理人員的專業自
                                                             我判斷,我相信自己骨頭沒斷,只是五臟內腑受創嚴重  
                                                             ,沒想到死亡曾經離我這麼近。
                                                                      我不敢置信,平常菩薩說會保佑我,為何會出此意
                                                             外?我該埋怨嗎?翔子說我應該很慶幸,下巴撞到水泥
                                                             面,胸部整個硬碰尖銳端,竟然牙齒沒斷,骨頭沒斷,
                                                             外觀一點無傷,應該覺得是奇蹟,想想也是。
                                                                      人很堅強,有時又很脆弱,不管怎樣,還是珍惜現
                                                             在,珍惜家人,珍惜活著的機會,祝大家都健康平安。

                                    
                                                                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週六晚上呻吟到需靠安眠藥才能
                                                          減緩腹部抽筋現象,週日一早到桃榮掛急診x光沒事,10月
                                                          12日看中醫開始吃中藥,除了心肺受傷有點喘,無法出力煮
                                                         飯,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春蓮師姐到台灣了,11日已碰到她,12日一早她告知,
                                                        南無玉皇大帝給她一個圓鏡看現場,原來五權路附近有四
                                                        個車禍往生的中陰身,我開車門剛好碰到其中一個,因此才
                                                        會被推一把摔傷,如果不是 南無玉皇大帝,及時用玉笏救
                                                        了我,大概我就掛點了,現在只要用艾草加洗米水、鹽淨身
                                                        ,一切就平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