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窗外的孫奶酒,有時我叫他---孫奶酒,不管在樓上或樓下
,他都會回答哼呀,然後快速衝到我面前,很好玩呢.


我走到哪,孫奶酒跟到哪,經常窩在鍵盤前
要我注意牠的存在。


大部分時間,牠像個小baby好可愛


 

                    上週日,約春蓮師姐到龜山壽山岩觀音寺謝神,自從上次的

          莫名詭譎重創,除了臟腑內傷和右側骨膜發炎,外表上看不出任

          何傷痕,真的很神奇,加上師姐在印尼期間,南無玉皇大帝也多

          次前去探看,我倆都該去謝謝神。

                    還有從半年前,孫兄坐骨、左腿處酸痛不適,西醫求診照片

         、一週二三次中醫推拿整骨,卻不見好轉,擲茭請南無玉皇大帝

         加持,也獲允筊仍不見起色,白天上班,每週四晚的EMBA課程

          ,身上經常貼著酸痛貼布,我常懷疑,是不是回清水太累,害他

傷到骨頭了?這次說什麼也要請示真正的原因。

                    為了謝神,我特別準備了威士忌、花生米、點心,南無玉皇

         大帝很高興,直說酒好香,也嘉許幫助師姐來台的人,祂說我助

        人,有很多功德,〈這已是眾菩薩跟我說過第五次了,不知怎地

       ,以前默默做很自然,自從菩薩說功德,突然覺得做善事有點矯

        情好像貪圖功德似的有點怪。〉南無玉皇大帝說:「我看到妳帶

       了很多東西給春蓮。」那倒是,因為接她前,才送去棉被、電磁

爐和很多食物。

                  玉帝說孫兄工作在外,坐在一條長椅上休息時,壓住一個小

          鬼,他就附身在尾椎處作怪,雖然南無玉皇大帝,已指示我要用

         「艾草、抹草、香茅燻車、燻屋,並煮水加第一次洗米水、少許

          鹽洗頭洗澡。」但因為我沒有通靈體質,無法照做,所以才會拖

         這麼久,現場祂要我拿起香灰,朝孫兄尾椎處拍三下,那小鬼即

         現身,師姐說她看到玉帝用玉笏,已將小鬼揮出凌霄寶殿了,當

晚回家洗完艾草水,孫兄說身體輕鬆多了。

                 南無玉皇大帝回答了我許多疑問,包括清水蓋房子的事,還

         是得等到  2013 年夏天大地震後,每次聽到這,我就很擔心,因

         為自從去年 8 月玉帝上次告訴過我,世界到處將有設定災難後,

         日本311等不可思議災難景象一一浮現,這些災難似乎越來越密

         集了,大家還是要小心提防才是。

                   或許威士忌太好喝了,玉帝要慢慢喝,或許是想看師姐久些

         ,擲茭都是笑杯,乾脆請問玉帝,孫奶酒看我的眼神很特別,銳

         利中藏著威嚴穩定,有時難免會有懷疑,牠到底只是動物的眼神

         ,還是這世牠找到我,九條靈,存帶著前世的記憶?

                玉帝笑著說,牠很可愛、很會撒嬌,對不對?我說是呀!

        牠很聰明會等門,我打電腦,牠就趴在鍵盤前,我做菜牠在冰箱

        或門口陪我,會握手,要人碰碰碰,會和人玩躲貓貓,玉帝說牠

        是母親看女兒的眼神。難怪我就覺得那眼神不同於一般貓咪,有

時候,牠直直看著我,心頭都會一震。

                  我想起師姐說往生父親三條靈,得知她來台灣,趁著上次玉

        帝給師姐看清水意外現場,要求我再燒東西給他,師姐說你應該

        找兒子要呀,父親說他不相信,這次我請問玉帝,我還要再燒給

        他嗎?「我燒沒問題,但要請土地公轉交,我怕土地公被我煩死

了 」,玉帝說這世往生的家屬要,但是前世的就不必了。

                   快結束時,師姐說妳看妳兒子的三條靈來了,他手指般大小

         的三條靈,正跪在玉帝跟前訴說父母親最近病痛,祈求父母身體

         健康,玉帝說他很孝順吧,我說是呀,請保佑這孝順的孩子,有

         一個積極樂觀的人生 ,「後來我打電話問兒子身在何處?他說與

           女友在基隆廟口吃美食,得知自己的靈跑去求玉帝,也很訝異。

                  這次南無玉皇大帝主動說,已幫我帶去的點心加持,讓我回

         去吃平安,南無觀世音菩薩,要我放 8 瓶大悲水在供桌上幫我加

          持,讓全家喝了保平安,每次去謝神,都會根據菩薩的喜好準備

         ,但是每次到這南無地藏王菩薩供桌前,我都會有點心虛,趁著

         師姐在,特地請問祂人間可有喜歡吃的東西?下次來會準備,

         無地藏王菩薩回答說:「只要是素的東西,我都喜歡,像妳準備

了黑豆漿和素點心,我就很高興了。」

                   離開後,師姐說剛剛進門那個手臂斷掉,和家人來求平安的

        男生,後面就有一個好兄弟跟著,雖然我有些想雞婆,不過還是

        算了,畢竟不認識,說不定好心會被認為怪力亂神。

                  回到家,買 100元 的艾草三合一包,取三分之一洗淨煮開,

       加洗米水、鹽淨身,再取一把,用舊鍋子點燃,打開窗戶屋內燻

       一遍,順便將車子燻一下,希望一切不順就此遠離,如果朋友們

       生病看過醫生後,覺得生活中諸事不順,只要不是冤親債主,買

個100元的艾草洗3 次,說不定就可以解決喔。

 



        PS聲明:我沒吃素,不是虔誠的信徒,也不迷信,只是有機會

         了解一些凡人看不見的世界,由衷感謝菩薩慈悲照顧我和家人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