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下班後,興沖沖地帶我們去Fremont central park 聽露天演唱會,沒想到是

     在伊莉莎白湖畔,每週四下午六點半開始,沿途只見老少均搬帶椅子,不是說在草坪

上嗎?為何不席地而坐呢? 栗子手上拿的是躺椅袋.


沒想到綿延的枯黃山脈,竟然緊鄰著這麼漂亮的伊莉莎白湖.


哥哥說住美國就是要享受生活品質,這樣的環境果真謐靜哪!


每天沿著 湖畔走一圈,運動量就夠了.



從我坐的位置望去,舞台就設在廣闊的天地間.


   歌手賣力地唱著我愛聽的鄉村歌曲 ,只有一首是50年代流行,其他還有紅磨坊電

影的主題曲,音箱旁邊白褲子這位,原來是即興手語.這裡8點半太陽才下山喔.


    從我坐的左邊望去,有人擺野餐桌,有人拉著小孩在跳舞,但是絕對沒有人敢直接

坐在柔軟的草地上.


因為湖畔四週,到處都是這種巨大的侯鳥,看看候鳥和人的比例,就知道黃金大小了.


    回程找了二家泰國菜均在整修,最後回到Newark 這家山東韓國館,吃現打的手橄

麵,從外面都可以聽到甩麵的聲音,黑嚕嚕的韓國炸醬麵.海鮮麵 .山東燒雞和這盤菜

名--二張皮.淋上用芝麻和芥茉調的醬,真是好吃極了.


       回家途中,月亮像大玉盤--飽滿又光亮,關上車庫前回頭一拍,月亮正從對門鄰居屋

 頂升起,一查農曆,今天是六月十五月圓哪. 這裡看得到中天新聞,我牽掛著颱風災情,更

   擔心我家那一整面挑高的玻璃窗,是否安然無恙?親愛的朋友們,更希望大家都幸福又

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