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漫長的旅行N28期的金齡同學夫婦從開始在

              Ontaria 國內機場接我,最後甚至得花來回3小時,送我到LA的國際

             機場,讓深受感動和內疚,我相信自己,從來沒有如此熱忱接待

              過朋友過,真的是萬般感謝﹗

                      在異鄉看到華航班機,我內心澎湃不已,我知道它將帶我返

              鄉,那是一種熟識和信任的情感,這次飛行非常特別,上機不

              久,聽到機長宣佈所有乘客均已上機,空位仍多,請組員協助讓

               乘客更舒適,於是我和栗子各坐靠窗的三個位子,空服員說這是

               新機,而且昨天和明天的乘客均客滿,我們算是很幸運的了。

                       這次組員既親切又漂亮,服務好極了,我也第一次享受桌上

               放 9 MixSnacks,燈暗了,一個人得以繫安全帶橫躺的樂趣。

                         出國數十次,第一次覺得中正機場的好—推車免費,這推車

                   得花--3美元哪。


                     在舊金山超市前,不論多晚,我都會看到如此打扮,等待捐款

             的人,當時夜深來去匆匆,但相信他們是慈善團體,投進紙幣並無

            細看善款用處,在LA的國際機內,我吃著同學貼心準備的---大桃子

            和紫.綠雙色葡萄,決定將身上所有硬幣全倒入筒內,原來這是幫助

            無家可歸、青少年吸毒及籌建教堂的慈善團體呢。

 

           

                    這次旅行,大部份是住在哥哥和同學的大房子裡,回到家還真

             不適應—忘了自己台幣放那兒,前院的花盆裡,綠辣椒已轉紅,

             有二盆不知名的茂密綠樹,仔細回想,原來是阿勃勒呢,生活需要

             適應,但從同學處學到的異國風味料理,和精彩的好照片,將陸續

             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喔。

                     瘦了2公斤的我,一開門和鄰居打招呼,所有人都發現我瘦

             了,連上三年健身房,腹部仍讓我困擾的肚子,竟然都扁平了,孫

             兄說這比減肥中心還貴,一公斤超過十萬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